Tuesday, August 26, 2008

笑话

就在上个周六,大马有家免费电视台主办了它一年一度+号称是全马第一大型的«冬天7+1度演唱会»。只有一个字足以形容这盛况,那就是——烂!!够力烂!!4896…kanasai

当然,我并没有抵制该电视台的意思,只是觉得它办此类活动真的真的好像毫无意义,尤其是邀请台湾歌手加入阵容的那一环。本人觉得,那些从宝岛来的歌手根本就不重视这场演唱会,他们就“很专业+很尽责+很敷衍”地在台上唱那么几首歌,接着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地走向后台,结束他们的演出部分。马来西亚很下衰他们咩?酱不甘愿就不要来啦!

与其请那几个不识货的宝岛歌手,当局倒不如多邀几位本地歌手于当晚演出,增加大马歌坛毫不起眼的歌手(跟台湾歌手相比之下)在媒体+大众面前的曝光率,这样不是更好吗?若出席的人数也是五六万的话,那本人就觉得那场演唱会办到很成功啦~~不过,我希望他们是邀请有料的人,看看我们的三届冠军和去星光踢馆的那萧帮主就知道啦…根本没得比啊..T.T

昨天居然收到了Gary的电话,心情很亢奋,我赢了很多人都很想去看的加拿大歌手的演唱会入门票!!悲的是,那是我无心插柳参加的…现在不知点算,要去?不要去?烦…>.<

5 comments:

aLvin said...

really!!! u really won arvil's concert ticket? kanasai de loh..
dun wan go but u take part.. wasted people's chance.... haha

why so datt hann make a blog? haha..some more build a adsense lo.. wan earn money ar

半港阿嘉 said...

Yala..i reali won jor.Pls dun sinmou me la u..haha
I gv 2 SOMEBODY as bfdy present liao..Hope tat fella cn appreciate it lo since im so gt heart!!

Wat la..u inspire me ma. U r my inspiration u noe? Since u earn so much by blogging,then i you lack of money recently..i jiu blog blog c lo

Anonymous said...

讲话不必拐弯抹角啦,直接讲是8度空间的“夏日8度演唱会”吧!不过真的是恶评如潮啊,全部人都讲不好,还好我没去!幸运。。。

半港阿嘉 said...

我怕被人扁+告啊……马来西亚的部落客会被告上法庭的…=.='

aLvin said...

hahaha...你那么没胆量,怎么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来你的部落格呢???
唉。。没钱赚咯。。哈哈哈哈。。。。
我现在不能赚钱了。。。因为被GOOGLE发现我作弊(其实是因为我不知道有这个RULE),你千万不能在你的博客叫鼓励你的博客粉丝们去按你的广告啊!要不然,你也会像我这样咯。。。
白白的US DOLLAR 40,就这样更你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