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阿婆走得快,一定有古怪

终于……终于……让我追完了23集!!哈哈……很有成就感咧^^
这出戏真的真的很劲,不枉我牺牲了读statistic的时间……让我哭了又笑;笑了又哭,好像痴线佬酱……还好,周围都没邻居,下雨声又那么响,不然我就得睡在天桥下了,漂浮度过这坎坷的人生……TT
中秋节快到了哟,看了这出戏更是感触良多,月圆人团圆,家好月圆庆中秋……我好怀念安顺的蝴蝶豆沙月饼……

2 comments:

aLvin said...

我追到第28咯。。最新一集。
其实我也和你有同样的感触。但,我想,我会比你更厉害更痴线吧。
离家那么远,再加上看着这一处那么注重家庭情节的连续剧,另外,我又是一个感性又顾家的巨蟹座的男生,让我不禁。。。。唉。。。
家好月圆庆中秋,中秋月圆在家好。

半港阿嘉 said...

做么你酱快的……
“感性又顾家的巨蟹座的男生”……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