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李雪嘉

刚才google了一下李雪嘉这三个字,发现原来这不是我的专属名字ler,为什么??为什么??版权所有!!多多钱我都不卖啊!!除非……你给我更多的钱 ^^
原来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李雪嘉,中国啊……台湾啊……马来西亚啊……怪的是,做么我在google找不到马来西亚的李雪嘉?我很siasui马来西亚咩?我都没有杀人放火,也没有逼良为娼,更没有走私贩毒,顶多是引人犯罪而已咯,为什么没有我的个人档案的?人家于素秋on9找凌B的blog又酱容易,这个世界就是酱的啦,不公平!!

之前写了一篇blog要post的……
快……
快……
快点问我为什么没有post!!
因为……
因为……
我的microsoft office过期了……save了的绝世好作竟然不能与世人见面……
当然,我没有那个mood重写,不要傻~

最近一直猛啃戏,欧美香港台湾大马都逃不出我犀利的目光。看你们酱有兴趣,就分享分享一下吧……

Desperate Housewives — 我还记得我第一部接触的英语戏剧是Charmed,那是跟朋友一起追,很疯狂啊,Prue死了过后就没啥追了,因为变到不好看了;第二部就是Lost咯,现在最新的是season 4哟;接下来就是Desperate Housewives,很棒咧,感觉上自己很师奶,干嘛在追师奶剧啊?我只能说这部戏教会了我什么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珠光宝气 — 大卡士制作+82集ler,截至目前为止ok咯,酱长的剧当然慢慢来啦!很久没看到王喜了,期待他的演出~

与敌同行 — 本来极之不喜欢郑嘉颖的,看了这部剧对他有些许改观,不过还是很懊恼,他凭什么拿视帝?!但这出戏的开头的确很吸引我,朋友~敌人~傻傻分不清楚~

篮球火 — 看帅哥打篮球已经是很享受的一件事了,更何况他是言—承—旭!!对,我就是酱肤浅,没法啦,女生嘛,男生都爱看美女不是吗?要不然蔡依林会有酱多fans?!这出戏不仅仅有一个帅哥ler,吴尊也很帅(如果华语标准些些就好了,不过他演的武侠梁祝不能看ler……kanasai!! saisai他的帅气而已),那个演杜飞的张雁名也很帅,本人建议他改个艺名,因为这个雁字很女性化一下。

不良笑花 — 实在是siao到不行,杨丞琳(蒋小花=讲笑话,P/S:roommate讲的)把38妹发挥得淋漓尽致,潘玮柏的NG片段 + 唐门毒语录更白痴。重要的是,女主角在剧中是自然卷的,知音ler,看到的时候真是爽到好像中六合彩酱。我没有中过六合彩,不过中了应该会很爽,看戏都是酱讲的,中咗下半世唔驶忧啊~

无敌珊宝妹 姓张的演技真的很烂,女主角和男配角的也是,很做作……还是之前的命中比较好看,不管主角还是绿叶都很会演~!

黑糖群侠转 年轻人当然是看年轻人的戏啦,毕竟我才20岁……看阿本 + 敖犬搞笑有让我瞬间回到我应该属于的世界,毕竟我才20岁……看美美的小薰更是赞啦,我不只爱看帅哥,美女也不放过,有杀错,没放过,毕竟我才20岁……

都市恋人的追逐 我还是不忘本地创作的哟^^四个女主角都在戏里拼了命地损男人,而且编剧很有心地写出很多男人VS女人的金句,想学家好月圆咩?
甘多人去死,点解唔见你去死啊?昨晚落大雨,点解你唔去趁地淋啊?

roommate遗弃了我,整个11月剩我这个干物女独守空闺,只能靠看戏解解闷。最近很喜欢南拳妈妈的下雨天,虽然比起稻香和沿海公路的出口它不算新歌,但是Lara的声音很有feel。想要开心点的话,就听阿牛的mamak档,没得顶啊。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时候,我有怪招,看一公升的眼泪准没错,肯定让你从头哭到尾。








!!还不读书!!

7 comments:

aLvin said...

好口爱哦你的文才。。。。

哈哈哈哈。。。。还是没有变!
生在槟城的你,竟然!竟然没转变???
哈哈哈哈。。。
好无聊哦你!考试还看那么多戏。
我最近都追香港戏而已。
来到UMSKAL后的香港连续剧我都看到7788了!只是一些没兴趣的就不下载。

还有哦!我很喜欢与敌同行!哈哈。
很aesthetic的一套戏!!

加油吧!你很快可以看到我了。
高兴噢?

半港阿嘉 said...

做么现在?在槟城一定要变的咩?我还是半港阿嘉ok!!
今天考完试了……终于……^o^
现在暂时可以慢慢慢慢地欣赏各剧剧情……
well……身为干物女的我可不是盖的,我也有听歌的weir,周杰伦SHE五月天林俊杰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杨丞琳卓文萱通通逃不过我的大耳朵,不过本人偏矮前三者+星光帮啦,其他麻麻地咯~
你也加油!是的,很高兴可以别了五个月后再度与你重逢,我们的孽缘还是存在的^^

aJ nG said...

ah lui eh,nex time muz grab some shows from u lo..hehe

aLvin said...

噢!纳闷。。。。。
孽缘。。。
好的好的。你这个孽种,我还是没忘记你的。

干嘛啦你!星光帮,竟然没有林宥嘉!
CIS.......

半港阿嘉 said...

Ah ma: lei hoi dou seng im sure gv u 1..im vry filial 2 parents 1..^^
Vinvin: 你想怎样?林宥嘉没有推出新专辑pun,不过,我没有讲我不喜欢他啦……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aLvin said...

my vinvin not give u call de..ok
copyright.

my blog's got something wrong d. even i got update my blog, also not listed in ur friend's blog list there. so, if free just check it out. see you after few days

Anonymous said...

hihi!my dear!u noe me?
hhahha!im ur darling lo...da one u love da most...hhahaa..ur blog very nice..
it will be better if u have a chat session ..hahaa....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