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i wish *** if i could

连续两天了,说什么有流星雨啊流星啊
屁啦……hami pun bo

老妈跟38弟弟才刚从外头进来,放弃等待
我在哪里?我在家里头对着电脑荧幕,根本没心情等流星
well,我不是讨厌等待
我只是不想捐血给可恶的蚊子。

吴宗宪说得对,机会在右手,命运在左手,努力在双手
两只手的力量在怎样都比一只手的力量来的强大吧?
况且我们要善用上帝赐予我们人类的资源——一双人手
呵呵……
所以,我不会浪费时间等待流星对流星许愿
我只会在我生日的时候许愿……
lolx

i wish,if i could,明天一觉醒来
我的爸爸会是李嘉诚
大伯会是李安
大哥会是李连杰
姐姐会是李嘉欣……
我还是我……

P/S:开玩笑,要我放弃我的家人?No w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matter how ur ''yu mi tang'' is..u still my beloved jia jia...hahahahhha....

半港阿嘉 said...

sei yan shampoo leng..i wont induce by u 2 talk abt oth's fathers' name n shampoo topic anymore..k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