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的家庭真可爱

i know..so big difference..but both of us are from Perak..haha

keng sou..mei da mei xiao huh~

两小无猜回眸一笑

that rooster ask 4 Mc D coke from me..lolx

siao-ing VS serious-ing

eating red hot chilli

Mc D in TI

其实很想把整个blog换成chinese version
不过觉得华文版的英文专有名词很奇怪
好像……
留言(comment)
张贴(post)
所以,就等我适应适应那些怪咖
再把整个秘密基地改头换面吧~

今天去了the store
叫起来还是有点拗口
miss FAJAR this name
and that song
~FAJAR大减价~
哈哈……
几个月没去
很多人事物都变了
跟我交情很好的promoter怀孕了唷
我上次顶替的VOIR promoter也跳槽了
当然啦
人望高处,水向低流

接着跟家人一起吃Mc D
安顺新的蒲点哦……^^
well,三个老人家吃得蛮难过的
大喊吃不消
下次不会再踏入如此高档的地方
又贵又不健康
虽然那些说明书写着快餐是健康+营养均衡
~bullsh*t

在TF像xiao za bo酱
so what?
(P/S:周定纬的歌)
i dun care it
i'm lovin' it
反正没人认识我

还有一个星期就得会槟榔岛了
(P/S:原来我是槟榔西施……哈)
神啊!主啊!佛陀啊!Allah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P/S:我不要一首歌的时间)


Btw,汤圆汤圆我来咯~^^

3 comments:

Old Beng said...

So, how's your exam?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

半港阿嘉 said...

my exam is damn bad la..
siasui 2 say it..paiseh..XD

smallsnoopy said...

t.i got giant also, oldtown~~
hope u can enjo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