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新·章

````2009年的第一章```++++

刚刚看完了Die Hard 4,hooooooo……很好看nerh!!
本来看都不看就想delete它,因为它占据了我电脑空间半年之多,看了很不爽……>.<
还好临时改变主意jer,要不然就miss掉那个在剧中叫Thomas Gabriel的大坏人,他演到很有feel,哈哈,男人味~
Bruce Willis饰演爸爸真的很不错,在戏里他是怎样都打不死、摔不死、跌不死的,果然very hard to die……忘不了他在Armageddon的英雄行为,呵呵,那是我最爱的电影之一~

开学咯~我还用着这几个历经风霜的file,它们陪着我走过Horley的风风雨雨,吭都不吭一声!
小青小蓝,在你们还未放弃我之前,我是不会放弃你们的!!


8tv月历是我2009年的第一份礼物^^

是的没错…这是上次赢取的!老天很爱在诸如此类的有奖游戏眷顾我^^

P/S: 其实我能受到8864的青睐,大概只有两个原因:-
a) 看8864的观众都没有e-mail address
b) 有e-mail address的观众都不看8864
哈哈……除了这两个看起来很像原因、听起来很像原因的原因之外,我实在想不出还有其它什么好康头~
(我听到阿甘说correct correct correct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