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XXXXXXXXXXXX

很多国立大学都在上个星期举行so-called的election,以下这张照片是千真万确、珍珠都冇o甘真的在投票现场偷拍的~!其实还有更多的…T.T

不止如此,我还拿着手机走到投票箱前光明正大地咔嚓咔嚓,呵呵,纯粹声音效果,因为那时候我的手机是silent mode的^^

真是siasui~!APEX大学的SPR工作人员竟然把POLLING STATION误置成POOLING STATION!!实在是……囧

履行了我投票的责任后,我就很开心的走到入口处取书包,想说居然没人阻止我,我竟然可以胆大包天的在投票现场拍了那么多照片。结果就在放书包的地方,某大哥就截着我,说看到我拿着手机在场内拍照,并要求我把照片全删掉。在他苦苦哀求下,我只好忍痛delete了数张拍到候选人的面貌+投票纸编号+我的vote的证据……

事后,我才发现……
ish……在我拿手机进去的当儿,就该阻止我嘛,我就不会做那么多蠢事……

后记:我承认我无知啦,至今还是有着种族歧视的观念,所X的candidate都是C族和I族,M族是在无人可投下而被逼X他们的,谁叫我们只有3名的C族代表+仅仅那么1名的I族代表,至于M族,谁长得好看+顺眼就X谁咯,所以ler,照片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哦~

今天大发现:
我宿舍的notice竟然有written in chinese的!!可能我这个sem的邻居都是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吧,校方实在是太太太贴心了……^o^

P/S: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好好好开心!!

4 comments:

Shin。深夜之星 said...

哇我还以为你真的那么yeng在那边卡嚓卡嚓。。眼睛blink了一下!哈哈

半港阿嘉 said...

paiseh啦~
本小姐没有酱酱酱大的特权,还不能呼风唤雨kuk……

s!n ye3 said...

喂!bui a
看了你的blog有爽到叻..
今天心情超不爽的.
读完了有变好了噎!
你好专业啊!!!
佩服!佩服!

半港阿嘉 said...

哈哈……专业means??
我可以当作是种称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