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背叛

我的laptop上个星期宣告死亡,心痛极了,还好我买的时候有extend warranty jer。花了近RM10拨电给HP Care Lines查询,结果得到的结论还是叫我拿去HP Centre,有打等于没有打。没有要怪他们没有料的意思,要怪只怪自己的laptop伤得太重了,一定得亲自让医生鉴定。拿回laptop后,才知道是LCD出了问题,。不过,我想投诉的是,它的operator可以不要有那么重的印度音吗?搞到我一直“har?pardon”,好像我不会英文酱,丢脸啊,我的英文虽然不好,可是没有酱差咯。还有,centre为什么只开office hour?很不方便咯,至少星期六开半天吧。多次确定没有pick up service后,想了很多可以解决交通问题的答案。终于,感恩啊,多谢雪湄,感谢雪湄,感激雪湄,感恩雪湄!!我欠她一餐!!没有了laptop,日子是多么地难过、多么地无聊、多么地空虚、多么地无所事事,我太依赖laptop了=( 而且,除了将近做好的多份assignment必须重做之外,我还有些没save进hard disk的data也不见了,很气很气!!@#$%^&*

不只电脑背叛我,连我心爱的电话也酱子!就因为我一时不慎让它与地面狠狠地触碰,memory card里的data又gone了,而且是选择性的gone。重点是,它不是选择性失忆,它不会恢复记忆,这是我多次尝试开关机以为能刺激它的记忆所领悟出来的道理。结果,我的一些宝贵照片又gone了,其中包括在九皇爷出游所拍下来然后本人觉得非常珍贵的的照片,不见了!!@#$%^&*

电子产品与我绝缘就算了,我亲爱的肌肤 + 皮肤也开始抗议。在宿舍里我鲜少被蚊子叮,他们都爱我roommate不爱我。但是那天起床后,我的大腿上离奇地出现被蚊子叮的红点。在巴士上要去register wireless的时候,我才发现到那些红点在我不知不觉中扩展到一大piak红点。我开始慌了,是风瘼吗,我最怕风瘼啊。由于是星期一的关系,Pusat Kesihatan特别多病人前来挂诊,所以登记人员叫我午休后再来。@#$%^&*,你觉得我的红点们可以等到那个时候咩,我不想它们扩散到我全身啊 >.<。结果,我立刻前往另一间较远的USM clinic。还好吃了药后,红色大斑点渐渐消失了,还好还好。真黑 + 邪,我这个sem去USM clinic的次数是上四个sem的总合,拜charlie和不明原因皮肤敏感所赐。

照片中没那么明显,真实情况真的是要用肉眼观看才会觉得它有多震撼人心

Happy Deepavali Happy Diwali,g stands for gurney,yeah!
虽然不是我过年,但容我需个小小愿望,
希望好运赶快来,衰运赶快走,我不想再酱下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