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不痛

在过去六小时里,我经历了过去22年来最最最最痛的时刻,天晓得那是什么痛。是胃痛?肠胃炎?经痛?吃太多cloud 9?晨早流流吃了一颗橙?还是因为连续两天在exam hall都衰到被编排坐在冷气机下的关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肚子很痛很痛很痛,真的很痛!!躺在床上,想说睡醒就没事,可是根本就痛到睡不着,辗转难眠。胃酸又拼命地被释放出来,我明明就有吃东西,你干嘛还酱酸?又老是有作呕的迹象,但却只是只觉嘴酸酸,不见呕出来。我试着告诉自己不痛不痛,天意弄人,自我催眠没有用咯,law of attraction也没有用咯,通通都没在我需要它们的时候显灵,jiaksai!!真是叫天不灵,叫地不应,哭也冇鬼用,我只想妈妈~~妈~~~~

终于在我的药箱里找出仅剩一盒的德安风痧丸,我连喝水吞药丸都是想吐的,天晓得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赶快服了一剂,然后就不知不觉地睡去,醒来就真的没事了,舒缓了很多。果然,天最黑最黑的时候,就是天光的时候!我得救了!真感谢创办人,你是我的救世主,祝你生意兴隆,大山脚的工厂越开越大!!没有想要诅咒这世界上会有越来越多病人的意思,但是你真的是仙丹!

*居家旅行常备良药*,你让我想起了含笑半步癫那个广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