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Gotta Catch'em All

pokémon作者死了,facebook掀起了一阵换上自己最喜欢的pokémon作为profile picture的潮流。well,说实在的,没有特别喜欢的pokémon,而且我都不是很懂它们的名字,只是大略地知道Ash所拥有的一些pokémon而已。我还是比较喜欢没进化的pokémon,小小的pokémon还是比较cutie。想当年啊,每个星期六晚上都会定时定候留守NTV 7,好怀念当时单纯 + 无忧无虑的生活啊。Team Rocket + 喵喵怪的英文版开场白啊,虽然不太听得懂,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笑。我弟啊,平时超爱笑我大只。当他看到以下这只卡比兽的时候,直指那根本是我在pokémon世界里的角色,而且还老是cabi cabi(发音:kb kb)酱叫我。我讨厌我的弟弟!!因为这只卡比兽(英文:snorlex)超级夸张地大只!!arghhhhhh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zoroseo2020 said...

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幸运飞艇走势图 福彩双色球走势图 幸运时时彩走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