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放肆

我对存放在我电脑的歌颇有研究,首先它必须是bit rate 64kbps的wma file,接着我会确保它没有多余的外星字 + 乱码,然后再按曲目、专辑、歌手歌手类别编排好。这是洁癖吗?爱干净的人大致上不会是崇尚“一日一shower”主义者。又或许其实我是有洁癖,但我生性懒惰,懒到出汁。现在是exam week,我很放纵、很堕落地download五月天的歌和mv,好让我有个完整的五月天作品的盗版collection。听他们的歌,发现原来抒情歌 + 摇滚歌 + 台语歌可以那么地好听+感性+感动;看他们的mv,感受那所谓的盛夏光年 + 青春年华。没错,感觉自己顿时很young + 很high + 活力充沛,像吃了tiger饼或喝了某某品牌的牛奶一样。

ROCKSSSSSS

我必须承认他很有才华 + 魅力,几乎包办全部专辑中的词曲创作,其他人都很厉害,只是,阿信写词曲的功利应该算是五个里面最厉害的吧。神!很帅的神!虽然他即将迈入35岁,穿着hello kitty衣服的他很cutie!!(P/S: 不解为什么kitty的眼睛不见了 =S)唉……我的偶像都老了,孙燕姿32,周杰伦31,每个人都老了,我也老了,我这个年龄现在已经是别人的偶像,看看严爵,就像十年前的周杰伦酱。

结论:发型是外型的好朋友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行程是dl两部港剧 + 康熙来了 + 食尚玩家,偶尔夹杂些欧美剧,Bills Gates说一个人若要成功,不看电视剧是条件之一,我注定失败 =(

*时下最hit的drama*

看完每一集后都有窒息的感觉,太紧张了啦,剧情超紧凑的。本人觉得这部戏的污点是饰演郑朗军的岳华。为了以示尊重,我只能说你的演技不合我胃口。TVB没有其他演员了咩??话说看了那么久,我刚刚才tafsir到原来那些所说的“支那人”是China人。我应该猜对吧?剧里的日本仔老是把支那猪挂在嘴边(==') 校长叫我们回中国,我这个sem报读日文,那我岂不是中 + 马都回不了 + 去不了?我很难理解那时候的日本人有多残酷+残暴,我只希望现在的马来西亚没有种族纠纷。
其实,我们都知道,冬天到了,春天还很远。


2 comments:

aLvin said...

我觉得应该是:
“其实,我们都知道,黑夜到了,但,我们应该期望他更加黑,越来越黑,那白天就将来临”

Anonymous said...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 , 真爱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