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ABC

登登登登~~初恋ABC!!ABC是红豆冰的意思啦,我不想跟很多人一样直呼它为初恋红豆冰,就是死都要不一样。一直以为它会是今年的贺岁片,想不到迟至今时今日才上映,但是为什么我的颈没因此变长ler?我一直很欣赏阿牛的local味,但是他去了北京发展后的专辑都有些变味。不久前才知道原来《Mr. Siao》里的Siti是个华人,而且是他的妹妹!!两兄妹都很geng!!不说你不知,我有一张阿牛亲笔签名的VCD,也是参加电视有奖游戏赢取的。想当年,我拿着爸爸的手机sms到NTV 7不知道是洪嘉慧还是李籽昭还是两个一起搭档主持的娱乐节目(他们的主持sequence搞到我很乱一下),很幸运地,我中奖啦!那时很heng sms有奖游戏,再加上我家还很out,没有internet access,不能e-mail。那张VCD是我第一次收到电视台寄来的礼物哦!^^

哈哈~~Botak变botak的原因真的很炸到!

不用多说,找她演女主角是对的!(P/S:她姓李)

把打架鱼变成打架鱼的bakuli

原来大部分在怡保+Tronoh取景,就觉得那个巴士站很熟悉啊
*I'm proud to be a Perakian*
不过,我最想知道的是以上地点在哪里,是很唯美啦,只是那深不见底的河水,让我很担心下一秒会不会有鳄鱼跳出来

Barley冰“挑逗”Botak的方式很独特咯。白马王子跌破我很多副眼镜,超级搞笑啊!看戏之前,我是比较期待梳郭富城头的马麟凡的演出,可是看戏的时候,我发现白马王子+马麟凡的搞笑实力是旗鼓相当的,他们都豁出去啦!!

这两个一胖一瘦很抢戏eh,pattern多多

这两个真的只是很单纯地卖笑而已

不衬啊!!Haiz……初恋都不会是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一个吗?
还是,你根本搞不清楚那个回忆+过去究竟是不是你的初恋?

Well……整部戏的污点是打架鱼 + 马麟凡在地上打滚的那一幕,很geli啊!!

3 comments:

Autumn said...

对对对!真的不衬啦!戴佩妮我偶像leh!哈哈~
有kutu要剪头发,我试过 T.T 印度人害的.
还有"saya manyak besar lu tadak nampak kah" 经典lei,笑死那个~

半港阿嘉 said...

怎么会在这里看到你ler?hmm...我唯一的遗憾是我没在戏里听到别人所谓的壁虎的声音,我居然miss掉这个小细节!!Arghhhh!!

Autumn said...

太得空所以来八卦的 =P
壁虎声音?好像有听到,可是忘了是哪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