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继续转动

**今天是地球日,纯粹是要拿个好兆头 ^^

我是不良市民。我没去戏院看《心魔》(因为它只在雪隆区几间戏院上映),也没买DVD(即将推出)。谁叫我是大学生?而且是有laptop又善用USM Hotspot的大学生。何宇恒的电影,但男女主角是香港人,本地真的没有可以当男女主角的人才吗?蛮多本地演员演这部戏的,可惜他们的样子一个都不在海报上,就只有名字而已。最大惊喜是李承运居然也尬上一角!!而Yasmin Ahmad则客串吃香蕉的孕妇 ==ll。本人收风很慢,只知道黄明慧是其中一个要角而已;饰演黄明慧的妈妈也是一个好久不见的女演员。你看,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本地的电视剧会switch去说华语,说广东话不好咩?

曾几何时,我妈也常常帮我剪头发,跟以上那张照片的差别是在于我不是裸着上身的。可是,现在她视力变差了,手也不灵活了,往事只能回味啊。不要叫我珍惜,我不喜欢“珍惜”这个term,因为我学不会珍惜。也很loheng“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个道理,都讲咯,因为我学不会珍惜。而且,我觉得有些东西不是失去,而是已经过去了。失去了,我们还是找得回来的,没有听过lost & found咩?不用讲酱多啦,lovelife!!
*ah ong & ah teen*,后面那支电灯柱真是咗定!以后,如果我学会写歌的话,我会copy阿牛《阿牛与阿花的故事》的歌名,写一首《ah ong & ah teen的故事》给你们。看了这部戏后突然想念妈妈,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多部戏都着重在妈妈,而不是爸爸,世间就是酱不公平的啦。

我的免费HP netbook安全到我家啦,感谢TM!很担心妈妈一个人在家遇到那个deliver netbook的人会不会有危险,所以就拼命打回家,电话是用打的,你不知道咩?治安不好啊,不由得我替手无寸铁的老妈提心吊胆。还好,他是个正人君子,并且还很细心地打电话来,向我确定我妈是不是我妈、我家门牌到底是不是62号、我家车牌是不是2805(其实我不太记得eh,印象中好像是)。前几天,安顺才发生了强奸案。女性,我们要懂得保护自己!!可是,当那个人拿着头盔威胁你若反抗他就hentam你的时候,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全世界兽性大发的男人,去死吧!!!!!!!!!!

6 comments:

Shin。深夜之星 said...

你的一个post里
范围可以去到很广hor
从心魔去到ah ong再u-turn去到teluk intan
但我喜欢你的hentam篇
喷饭喷泪搞到我几狼狈下

Shin。深夜之星 said...

对了
写歌倒不如出书去
一定买你正版!!

半港阿嘉 said...

这个就是俗称的capalang,btw,我决定跟我老爸讲你叫他ah ong。很开心一下,还没有出书出专辑就有了粉丝,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上,谢谢!!

Shin。深夜之星 said...

ah ong 是你老爸???!!!!
你都没写~~~~~~~

半港阿嘉 said...

要不然你以为ah ong&ah teen是什么?阿红&阿罐?阿旺&年轻人?

Shin。深夜之星 said...

hmm
后者..XD !!

没啦
你都没写怎知道喔
以为是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