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해피 칭 축제 명나라

本人这个sem报读韩文哦!anneonghaseyo!! ^^


这两面粘粘贴贴的东东都是我的作品!!本人比较没有创意,拍照都用着同一种pose。想当年,我很爱剪报,那时网络不发达,要拿到印着艺人样貌的照片并不容易,所以在报纸上看到所喜爱的照片就la la lam剪下来,家里有一箱“垃圾”都是我当年的剪报。看到那一箱宝物,我真的看到当年疯狂+年少轻狂的自己(我没有撞邪),这些我所收集的东西果真足以见证一个岁月的流逝+一个时代的过去~~我的青春像鸟一样不回来~~

这张纸的背景是 차태현 和 송혜교 的蓝色警报,当年通过报纸的有奖游戏赢取的,还有一些其它美丽的明信片+读本,韩国影视圈就是有着这么多美丽的事物。纸上的韩文是老师依据我们的马来名发音而音译的韩文名字,我的名字居然得用上5个Hangeul……@@

**学韩文很妙,我觉得我跟 李敏镐aka李民浩 或任何一个韩国艺人的距离又跃进了一大步。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