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T_T.....X_X.....@_@

今天早上,在DPC对着以下那些美丽的Hangeul两个小时,


我的心情写照 + 反应是酱子……
真的是头痛啊,有晕眩的感觉。刚开始很认真地在看每个答案、每个句子、每个字,到后来我只是在看keyword,草草地回答问题。并不是问题很难的关系,而是太多字的问题,而且是这个sem才开始认真接触的新字 - Hangeul。当初幼稚园 + 一年级开始接触汉字的感觉是不是酱的ler?paiseh……我totally忘记了。
唉~我还想报读second level ler。

以上作画是出自The Bitter Stickgirl的手笔。第一次 + 最后第二次浏览她的blog是上个study week的时候,也就是2009年11月期间,blog的内容就只是这些cute cute的图片而已,简洁又容易明白。她早在2009年3月19日就已经stop blogging了,我并不晓得确实的原因啦,据我了解,大概就是因为她已经交到男朋友了,当初因为要抒发暗恋男生的心情故事而blogging的原因也就不存在了。最近她出书咯,恭喜恭喜!!本地也有一位类似The Bitter Stickgirl的blogger - Pek Chek Kia。根据archives来判断的话,The Bitter Stickgirl是先祖哦,本人也比较欣赏 + 喜欢她的作画。可惜,The Bitter Stickgirl已经是past tense了,Pek Chek Kia则是present tense,是不是future tense我就不知道啦,本人不能预测未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