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口十金金金

霹雳苏丹华诞又怎样?他有这些东西吃咩?

像^_^吗?

*全家福*

煮到脱皮的红豆 + 颗颗分明的sagu(福建:sia gho),赞啊!!我喜欢!!

酿豆腐 + 白饭(我可以feel到你用心打包它们的样子ler)

吃到很干净吧?玉树的小朋友没得吃啊~唉,地震轮流转,天啊~

这绝对是个意外惊喜!!感谢你 + 烟斗妈妈!!本人词穷啊,心情非笔墨能形容。有些东西真的是无价的,多多钱都买不到。(P/S:不要叫我付钱,打死我也不会给你)

3 comments:

Shin。深夜之星 said...

烟斗妈妈?!
喷饭。。==

没想到你会post上来
惊喜归惊喜
但还是得说
那辣椒是能吃的!!
不是包肉碎包来爽罢了的!!
你对得起海地智利玉树小朋友吗!!

半港阿嘉 said...

oi..我有试着要吃它的咯!只是,它比较难啃eh,啃唔落啊~~

Shin。深夜之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