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快乐

这个sem是较多欢笑声的大学生活,可能是误交损友吧。又或许,自己就快毕业了,若再不把握机会笑,third year要笑的时候都笑不出了~~>.<

我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lecturer — Dr. Shankar。他,真的真的很搞笑,教书就像讲古酱,讲话有point,语气+肢体语言+想象力都十分丰富,上课上到昏昏欲睡是件很难的事,但是本人依然不是个好学生,因为skip了两三次的课。所以,填这位讲师的evaluatian form时,我都圈5,意即strongly agree(正面的评价),我给这位讲师5颗星!!

昨天去pantry的时候,有缘碰上一位刚到马来西亚的中国学生,由于她只身漂洋过海来到马来西亚的关系,她拜托我帮她找一位中国学生,好让她通过她的电脑发个邮件回乡报平安,正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也,在异乡碰到来自相同国家的朋友的确是有个照应。接着,因为她不谙bahasa Malaysia的关系,我今早陪她到办公处办入住宿舍的手续。唉,我每个星期三都有早上8点的英文课,晨早流流起身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本来以为老师取消英文课后,自己终于在这个星期三不需要那么早起身,结果我和那位中国学生约了早上8点半,arghhhhhh,没办法,帮人要紧(以为自己是天使酱)。处理全部东东后,我又回房继续睡大头觉,也以为跟“她”的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想不到,睡午觉的时候,她来敲门,但roommate和我都没开门。一、我懒惰起身开门;二、我担心她又来找我帮忙,>.<,我想睡觉啊!!结果,她敲了敲,以为房里没人就离开了。晚上的时候,她又来了,原来她来找我是因为要送我King's的Pizza,以感谢我昨晚+今早的帮忙。我向她推辞说不要后,她ngeh ngeh要送,在那一刹那,我真的很感动!!T_T ……T_T……T_T……T_T……T_T……T_T……T_T……T_T……T_T……T_T

在这个社会上,秉持着礼尚往来+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的观念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大多都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她让我看到黑暗中的那一道曙光+希望,也让我深深地感觉到助人为快乐之本。T.T……我又哭了,泪流满面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