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Melody

最近siao《纯文艺恋爱》,原来这首歌至少有三个版本,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更多的version ler。

吴旺庆 - 1989年 - 激荡工作坊
不认识,也找不到这个版本《纯文艺的恋爱》,原来这首歌只小我一岁。那个年代是卡带的,至今应该面目全非。周金亮是激荡创办人之一,ok,至少对周金亮这个名字略懂略懂(看那部越光宝盒siao戏学的),本地资深音乐人嘛,阿牛跟他很熟一下。
P/S:越光宝盒真的很siao。铁扇公主 + 紫霞/青霞仙子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eh。
*我喜欢蔡少芬*

关德辉 - 2001年 - 敞开你的心
我的天!!Mr. Siao + 安顺人!!他唱过这首歌!!不过,他的版本《纯文艺的恋爱》比较没有feel,应该是编曲的关系吧。

阿牛 - 2010年 - 初恋红豆冰
有feel有feel,除了有feel还是有feel,现在是本人的msg alert,以后就不知道啦,因为本人贪新厌旧。其实,开着初恋红豆冰的webpage,可以一直听到这首歌 ^^。这部电影现在hit到不行,我顿时发现槟城地灵人杰,马来西亚人才济济!!
我爱马来西亚!!

cute cute cute!!

最近林育群很红,是超红那种,在康熙唱了又唱,唱了又唱,整集好像他的演唱会酱。其实,我不喜欢他的唱腔eh,就好像我知道萧敬腾很会唱歌,可是我不喜欢他的唱腔酱。各花入各眼啊,我比较喜欢Olivia Ong + 姓阎的,那首小娘惹的《如燕》是Olivia唱的。星光又热起来啦,我看好胡夏 + dudu!!

4 comments:

aLvin said...

me too....
hahahahahahaa....... i also dislike lin yu qun.
only prefer dudu.
but i also like su zi yu and bian pin xian's tone. but just they always cannot sing well.. aih..

楊迎馨 Carol Y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楊迎馨 Carol Yeong said...

有关【纯文艺的恋爱】正解与视频
朋友有兴趣的话可前往一览
http://carolyeon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

comian said...

雖然我也不是那麽哈林育群,但是我很喜歡蕭幫主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