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知足

考完了我读书生涯最后一张英文试卷后,有点伤感。毕竟,它伴了我十几年啊,虽然我的掌握能力是很差一下,不过,我不讨厌它,我讨厌的是教学课程 + 考试制度,尤其是这个sem每个星期三早上8点很痛苦地起身上那一小时的英文课,这是其次,重点是那老师说话没有point,都是照着书念。是的,我们都不爱考试,有没有其它可以评估我们掌握某科目的方式ler?不过,可喜的是,看完coursework grade后,她不严 =D

也因为其它科目的coursework grade,我顿时领悟了人生百态。人在做,天在看。因为家好月圆 + 梁导的发扬光大,这句话很难不被我记得。我相信报应。每当遇到令自己不爽的事情,看不过眼但无能为力的时候,都会很小人地os:“他会有报应的。”如果我是女巫的话,那些人大概会死得很惨,都被我咒骂得体无完肤。其实,我也没那么恶毒啦,我只希望每个人做好本分,不去贪图一些本来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造那么多孽,不要在那里假惺惺……知足好吗?老天是公平的,绝对不会亏待任何一人!

对啦,天秤座向来爱好公正 + 和平。谁不想要考到好成绩,但是,可以用正当的手法来达到你的目标吗?若是以考试作弊 + etc 的方式来得到你想要的成绩,你问心无愧吗?你过意得去吗?是的,你很开心 + 有成就感,请恕本人不断地在内心诅咒你,没办法,本人没能改变什么,歪风就是歪风,这一切有赖于自身的修养 + 品格 + 品德,orz(讲到自己很高尚酱,well,骨气可以当饭吃,lalala~)。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逼也没用;若要争取,也请用正当的手段好吗?否则,你会有报应的!!!

1 comment:

Shin。深夜之星 said...

你让我相信正义是还存在的!!